close

蠻羨慕那種生活的,樸實單純而且有很多愛。

小小的房子裡,適合招待那些來來去去的旅人,
你用小酒歡迎那些披著風來,掛上風走的的客人。
一邊看電視一邊閒聊,享受廚房裡傳來的維力炸醬麵香味;
說不定偶爾玩玩board game,到河濱或是哪裡騎腳踏車;
也許會有個人跟你一起看無印良品的型錄,逛逛IKEA或百貨超市。
我盯著你的書架,點算那些我想看的我有興趣的或是我看過的,
想像你抱著一本小說拳在沙發上睡著的樣子,點亮的小燈帶黃暈。

我睡在客房裡,眼睛一閉上就什麼也不記得了。
不過我真的好羨慕那透出家的感覺的隔樓,即使你說,
住在二樓或三樓都一樣,繳了電梯維修費就應該搭電梯阿。

負載好多幸福感的家,像裝著滿滿的氣球的卡爾的家。
我可以偶爾再去作客嗎(笑)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