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只是想賴一個人陪,特別是在考完試的晚上。
(哎呀,不想念書怎麼辦啦><)

然後我開始想,而你說你也困擾,是這樣的嗎?
這種困擾來自於一個人肚子餓,或是其他原因,我不得而知。
不過旁敲側擊到你過得還不錯,於是我告訴自己:在生活上我們都要加油。

最近開始覺得一個人晚餐是件痛苦的事。
自己早餐還有陽光能夠陪我,自己晚餐卻往往讓我胃痛。
或許胃食道逆流有遺傳性,不過我真不喜歡吃飯的中間被打斷的感覺,
慢慢習慣一天兩餐的生活,要簡約、還有快樂。我這樣告訴自己。
可是還是偶爾被打敗,要不餓著肚子不開心或是吃得不甘不願。
忙碌的生活讓運動次數減少了,心理壓力卻來的比什麼都快,
我認真的減肥,一點也不想停在這裡。心裡好矛盾,吃與不吃,動與不動,想與不想。
像吳哲宇或康康那樣照直覺生活,不想太多也不需要這麼做該是件多好的事,
不過我知道我的基因裡沒有那樣的刻痕,天性勞碌命吧我想。

唉唉唉,應該再買件牛仔褲激勵自己的,好想練出人魚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