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三位老師一起電人時真的有胃絞痛的感覺。
下周一就換我上了,病人是anti-phospholipid syndrome(風濕免疫疾病),
加上感染科再加DVT用warfarin調劑量....睡覺是什麼,可以吃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去看牙醫,牙醫師說要幫我on新的骨釘上去,
不過她似乎忘記我是她這輩子on過最難on的骨釘病人,
負責我的R說上次老師on完之後隔天就貼撒隆巴斯來上班。
下下週要on兩根,希望不要耗掉老師的午餐時間。

不過讓我開心的是,現在笑起來終於是對稱的了,
我希望這兩年的努力練習可以讓我在兩年後成為更好的人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還是一整個忙翻,第一次衛教到喉嚨沙啞。
不過有練習有差,每次講的內容越來越多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SN越聊就越發現:我真的不了解你。這還真是讓人難過的發現。
韋彤,我想跟你說過的話如果是真的,那該有多可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念統計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