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白天和夜晚之間轉換得很快,我察覺到自己的ID越來越多了。
脫下台大的包裝,跟你們這群朋友在一起有我沒想過的精彩。
一起吃火鍋,玩momo,陶子的笑話可以一個晚上講好幾遍,
在公車裡聊小時候看過的卡通,發現大家都差不多智障。

真的好幸運,莫名交到一群好朋友,直覺大家都單純得很,
為別人著想,不計較小事,除了虧人之外也很認真地稱讚別人。
我喜歡星期六晚上和你們在小七前面講白癡話的感覺,
雖然我想跟你說別抽太多菸,不過想想開心就好。

 

謝謝你們,給我好特別回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