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幫老爸慶祝完父親節,一家人吃過蛋糕後就開始玩大富翁。
一人選定一隻紙偶、畫上表情符號、均分財產後,遊戲就開始囉。
邊玩我會邊講一些台大跟大富翁相同或不同的事情作分享,
畢竟他們參與我大學四年的生活實在是太少了點。
有這樣簡單的樂趣,感覺真的很不賴。

爸媽雖然都是大人了,玩遊戲卻還像個小孩,
會說"希望你趕快走來圖書館阿!"或是"骰到3和5都是我的地盤喔~(大笑)"這樣的話。
跟自己的爸媽玩大富翁是很妙的體驗,雖然是大人的外表,卻擁有小孩子的心。
這樣笑著抱怨著,看著大家圍成一圈的時光,不知道以後還有幾次呢?

外面風雨很大很冷,可是家裡卻讓我覺得暖暖的。
感謝這個颱風天,讓大家聚在一起。

我們是一家人喏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下午去接我妹回家的時候,
我在車站門口看到一頂安全帽被吹飛,落在馬路中央。
趁沒車的時候,趕忙去把安全帽撿回失主車上,
淋了點雨,不過這樣交通會安全許多。

願神保佑大家一切平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