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裡偷閒中。

最近念書念一念就會跑去找吃的,感覺好像很有空,
跑去逛夜市聚餐看電影更新網誌 & facebook。
我覺得生活就該是這樣,要念書也要過活,
掐著我的脖子叫我不准出去也太封閉了,
我才不想要這樣死氣沉沉的生活哩。

話說國考完就要直接去當助理了,
所以八月開始就要接著工作,應該也閒不下來。
滿滿的生活裡要自己找時間玩才行,
因為時間過去之後就不會再回來了噢。

老是說等我做完這個考完那個,然後時間就過去了。
生命不該是反覆的等待,現在就做吧。

不過這麼說的時候也要擔心一下我的國考,
是說今年不過也還有時間慢慢來,
不過現在寫考古的成績還真的讓我有點擔心。
藥政68好像有點低@@"

拼360中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