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古題寫到一個段落之後就覺得好煩,就找了凱文去寧夏夜市閒晃。

最近很愛這個小夜市,方便便宜選擇多,

莫名地切中我的心腹,還肥了我的小腹。囧>”

 

今天跑去吃了上次相中的牛肉麵館兒,

凱文的麵線先上來了,這麵線煮得剛好,有口勁又帶麻油香。推。

煮到剛好的麻油麵線.jpg 
再來是我的麻辣牛肉麵,是紅燒湯底加了麻辣醬。

這號稱網路評選五星的牛肉麵,肉約5塊,我選了寬麵。

肉質我覺得還好,偏硬了點,但還不至於柴,

只是帶筋的地方反而不Q,有點可惜,感覺煮得稍久了些。

但有塊帶油花的筋邊肉非常的美味,

在脂肪流下的時候還有筋肉的Q軟口感,正好補了我的小缺憾。

旁邊那塊帶筋肉超好吃的Q. Q.jpg 
麵體就差強人意,看起來是手工麵,但是吃起來卻沒有手工麵的彈牙口感。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好,因為他們家的麻辣醬也沒有十分吸引我。

 

之後又跑去買了詹家雞腳翅,看凱文挑了雞腳我就口水一直流~

不免俗還是來塊雞肝,不過今天搭了米腸(20/)

牛肚好好吃,可以比美川浙菜的冷盤,香Q帶勁阿。

 

明天要體檢囉。最近吃太好,希望不要體脂過高,囧>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