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取捨之間,我猶豫了起來。


什麼都做什麼都不做,既不前進亦不後退,
說不上打轉,因為我們不牽手不擁抱不接吻也不做愛。
我覺得自己骨子裡是賤男人的成分居多,
因為承諾說不上,未來走不遠,寧可蜷著在鍵盤起落間取暖。


我每次照鏡子都會想:那些喜歡我的人,究竟喜歡我什麼。
不過我也想那些我喜歡(過)的人又是哪裡吸引我。
混過一天天,也許某天我會狠狠地傷害那些愛我的人。
於是我又害怕又無法說出什麼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跟Ason去看MJ的This is it,跟小偉George去看鬼亂5還有一個人去看的夏日協奏曲。
三部差異很大的電影,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回憶。

前面兩部看完都讓我很滿意,夏日則讓我思考戀愛這回事。
即使只是金門和台灣的遠距離,維持上還是有困難。
跟啾啾討論過遠距,她持正向態度而我相反。
因為我沒看過遠距離成功的,再久再努力真的會有結果嗎?
那我們又應該相信什麼呢?

舉步維艱(攤手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