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爸臨時打電話說晚餐因為工作關係要取消,叫我剪完頭髮自己去吃。
所以我在三重剪完頭髮之後,騎回台北的路上就自己找吃的。
正巧看到這間平常晚上都很多人的高家莊,
20090720597.jpg 
之前就很想吃吃看他們家的米苔目,
看到另外一樣招牌是紅燒大腸就點了一份配著吃。

我覺得米苔目真的還蠻普通的,是南部一般口味的煮法,
不過Q度還在,算是麵體不錯但是湯底稍淡的口味。

紅燒大腸配薑絲我就真的蠻推的。
我覺得大腸非常入味,特別是配上解膩的薑絲。
腸子部分用了結腸和小腸兩個部分,
結腸口感比較軟有嚼勁,小腸則因有帶油脂,粉脆中又透香脂味。
雖然偏鹹,但配上淡口味的米苔目就很剛好。
我想其中應該有加入紅糖(或冰糖)去滷,所以顏色亮澤且不易膩。
一份80元我想不算貴,畢竟這裡是台北哩。20090720598.jpg

今天理髮的店是三大重板上大推的正義南路上"Hair"。
雖然只要50元,可是我覺得CP還高的。

吃喝完繼續念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