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次去澎湖了,還是會迷路。   囧>"
帶錯路繞路亂轉彎好像都是因為沒有用大腦的關係,
就完全放鬆,被黃冠霖載著,當個跟COPY一樣的路癡。
我要偷偷跟COPY說我找到了一個會讓你很開心的東西噢,之後給你看!!

澎湖的天好藍阿,雲像魷魚一樣一絲絲曬在天空裡。
隔開了和海的邊界,遠方的風車呼嚕嚕地轉著,轉阿轉的,盯著就覺得暈。
還是曬暈的呢,我也不知道。不過帽子太陽眼鏡和防曬乳讓我這次終於沒曬傷了!!
天人菊這麼燦爛一定是因為太陽這麼努力的關係,一整個盛開得很誇張呢。
還有紅色的仙人掌,跟大家曬紅的皮膚好像。
跟高中同學出來玩感覺就是很不一樣,一路上幹來靠腰去地叫,爽。
在無人公路上玩無聊的吐口水攻擊,快槍的臉一整個就很欠打,
還有陳俊瑋含水反擊的臉真的很好笑,哈哈哈。

這次最大的行程是我又發現了很多好吃的東西,真開心。
之前去澎湖都不知道有早餐街這種東西,
土托魚羹、刈包、牛雜湯配肉包、鮪魚燒餅、二信飯糰真的讓我吃得很開心。
我超喜歡吃早餐的,早餐可以吃這麼好,真的不是爽可以形容。
不過荷包燒得我很不爽就是了,早餐動輒上百元= ="

上次吃過黑砂糖冰還好,這次發現的玉冠嫩仙草就讓我驚很大,
意外嚐到的黃金臭豆腐也很合我的胃口,大心~
易家的仙人掌冰還是很黏稠的感覺,不愧是老牌。
旁邊地榕園合菜也是我們原本預計要去吃兩次的店,可惜可惜!!
小門鯨魚洞那裡我最推小虹仙人掌冰,真的好好吃~
只可惜我最後沒有下定決心再買一個草莓的~   :>. <::"
這次也做了四眼井兩間藥膳蛋的比較,結果沒有名的那間公認比較好吃。
我猜是因為加了比較多甘草和黑棗下去滷,比較香甜。
不過我覺得除了本島的食物之外我都不滿意,
雖然店家資源比較少,可是我覺得也不至於提供這種服務吧,~"~

打了兩場富饒之城,真可惜第二場選錯牌立刻從優勢地位降到貧民。
不過贏了一場還是有爽度。這叫速攻,速攻,出其不意,擊其不閉!!
然後可以看王建民看到中午才出團的應該也只有我們這一團,
每天最後出去最早回來,民宿姐姐應該都覺得我們超free style的。
話說其實民宿姐姐超好聊的,我們還聊到日劇網拍和夜店,超酷的!
26歲就經營民宿也還蠻強大的。話說我家在澎湖好像也有土地和民房,
如果沒有被政府沒收,考慮以後老了建一棟別墅每年夏天去度假好了。
free style旅團除了一直走錯路有點搞笑之外,也看了很多之前沒去的景點。
像是我覺得龍埕獅石很酷,還有小門鯨魚洞上次班遊沒去這次也去了。
亂繞路整個很有自助旅行的感覺。猴子和Eddie專業喔!!

澎湖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,不過我已經燒掉了9x4=36個小朋友,實在是很誇張。
錢最多都花在交通費用上,不過玩水上活動應該也燒了不少錢就是了。
強烈建議大家以後從北高出發,考慮搭飛機吧,省下的時間真的很可觀說!!

最後當然是要用郭正豪的名言做結尾:
1. 我覺得戳屁眼真的是很健康的運動(無誤)。
2. (氣音)抓住他,快抓住他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