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把<食物與廚藝>拿出來翻了翻,覺得婷雅說的很對:筆記會讓你更愛書。
當初這本在博客來訂的書有很深的壓痕,開封當下很想換貨,但想到也許這本書被退回去後,只有兩種結果:一是銷毀,一是易主。無論是哪種,我都不喜歡,看看後遂留了下來。現在反而覺得這是獨有的一本,也是逸趣。
今天講了好多關於食物的事,睡前反省卻覺得自己像半瓶水叮叮噹噹。臨藥所的訓練是對於知識求真、踏實的態度,但往往我所說的都是孤野雜文,未經double check的事說多了反而覺得肚子裡的回音過響了些。分享是快樂的,但對事理的真善美仍要戰戰兢兢對待才是。
又抽中團長,但我是很樂意的。從籌劃、研究、品嘗、到評量,一步一步都有大F給我撐著。暇餘時候可以簡單地讓大家開開心心用一餐,得到回饋,是很棒的。我想所以喜歡這群朋友,部分亦為此。有時身邊的人太親近,反而放肆了。
該睡了,晚安。地球人明天見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