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很棒。
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有一點濕冷,
近午的時候霧氣也散得差不多,冬陽暖暖的。

中午昱均叔叔找了象山團,
反正沒去過,就跟去晃一晃。
不過好像出門的晚了,
太陽已經在山的那那頭,(跟太陽公公說再見~)
昱均叔叔你說的太陽呢.....

不過黃昏的101真的很美。
在城市的一隅,看華燈連起,燈紅勝霓。
而101只是站著而已。
正妹說這城市真的很不環保,然後我笑了。象山101-8.jpg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象山101-夜深.jpg
=========
晚餐跑去逛了饒河夜市,
饒河夜市.jpg
之前沒有吃成的程班長牛肉麵還不錯,
不過對於麵體我還是一樣有點失望。
我真的是大愛手工麵,口感差好多。
湯底好是好喝,底還有一些渣子,層次有出來。
香氣之外也有小小的辣和麻,鹹度的話搭麵我覺得剛好,
而且除了麻的口感外,另外有一種不同的刺痛,應該是味精。

還吃了滷味,雖然只是路上隨便選的一間滷味店,
不過我覺得他的雞肝真的很有誠意~
超多的!!!害我覺得應該好幾天都不用吃B群了XD
還有米血也不錯,有嚼勁也蠻入味的。
因為用的不是水醬,所以吃的時候醬會跟滷味一起,
就可以自己決定鹹度了,還蠻好的!!

今天還吃了一支冰淇淋,我挑了提拉米蘇和榛果兩種口味,
提拉米蘇有一點酒味,我覺得整個口感都有提升,非常的香~
而榛果就比較普通,不過甜食吃完總是讓人心情大好。

又複習了一次cheese way的炸起司,
我覺得像這種東西雖然我覺得非常賺,
不過cheese的口感真的是很吸引人,
附帶一提其實這個在高雄的夜市我也吃過....

最後就吃一個番薯當作今天的句點!!
雖然已經到了季節,老闆烤的技巧也很好,
不過我挑到的這個卻不夠甜....
下次再試一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