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家教學生媽媽的朋友的兒子找家教,結果意外的累人@@"

不過幫忙找物理家教終於快落幕了,回信來來往往也是很累的(攤)。
有個學弟沒有經驗,卻很有心想兼家教的樣子,我遂寫了信給他一點提示。
我想這種事普世皆然,就想也分享給大家: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蔡同學你好:

這份家教我先將它讓給教學經驗較充足的人,但我想你真的很有心想要兼一份家教,
故有些想法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有些建議驥對你之後找家教有幫助:

1. 報名時先給對方全名以及聯絡方式,這樣對方整理建檔時會比較容易。
2. 聯絡方式如果可以的話,以兩種比較保險,這是為了避免聯絡不上就錯失機會。
3. 可以的話先附上簡歷。個人簡歷可以讓對方對你有基本認識,如從哪裡畢業、有什麼
相關經驗、目前工作等。簡歷也可以節省彼此的時間,讓對方快速篩選資格。
4. 最後就像你在信裡寫的一樣,要表達你覺得你可以勝任的地方,這會讓人印象深刻。

這是我的一些經驗,希望對你有幫助。
我也是從零開始兼家教的,在台北念書,想找到家教不乏機會,就看你怎麼爭取了。
預祝你下一次能找到適合你的工作囉:)

建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